2013年9月15日 星期日

?? 蓮 花 ??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eKaZbkqfHwJdkEaLX9I_6a3NS24N/article?mid=33554&prev=33555&next=33553&l=a&fid=9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丫耀香港腳治療方法西門町襪子專賣路跑| aPure 機能性纖維除臭專門健康襪
?? 蓮 花 ??
古詩,蓮花
作者:張問陶
新雨迎秋欲滿塘 綠槐風過午陰涼
水亭幾日無人到 讓與蓮花自在香
歌手:楊蔓演唱〝蓮花〞
蓮花盛開在童年的夏季 花瓣裏裝滿星星柔柔的清風 吹拂小小的夢一起穿過 街角的空地時光像湖水 一天天那?平靜緩緩流 逝得無聲無息船上的燈光 映在水中的倒影祇剩下 一個人的身影
是否還有誰 在這季節回憶誰聽見深深 嘆息我要化成風 送去蓮花的氣息讓花香 帶去我所有深情
蓮花又盛開在夏天的 夜裏花瓣裏裝滿 回憶淡淡的紅 躺在濃濃的綠清清露珠像是誰的 淚滴媽媽的笑臉 漸漸浮現腦海裏祇是如今 遠隔在千里曾給我甜蜜 也體會悲傷分離祇能讓 思念帶給我勇氣
是否還有人在這季節回憶誰在等蓮花凋零我要 化成風 送去蓮花的氣息讓花香 帶去我全部深情
時光像湖水 一天天那?平靜緩緩流 逝得無聲無息父親 的叮嚀 漸漸浮現腦海裏祇是如 今遠隔在千里
就讓我繼續 在這季節回憶明天夢依然 美麗我要 化成風 送去蓮花的氣息讓花香 帶去我全部深情期待 著晚風 送去蓮花的氣息讓花香 帶去我所有深~情~~~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