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30日 星期一

你和我的耶誕奇蹟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GlpLKDiTQkesLtIbzwKx5nQ-/article?mid=752&prev=755&next=743&l=a&fid=18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毛巾底襪子直銷業務運動機能性纖維服飾aPure 機能服飾明天天氣預報
你和我的耶誕奇蹟

「沙曼凱~我們一起回家吧!」綠髮女子走向藍髮男子,帶著滿懷期待的問。

「痾…抱歉喔!我有點事…下次吧!再見摟!艾斯祈~」說完,沙曼凱便走了出去,留下一臉失望的艾斯祈。



**



「歡迎光臨~」剛走進雪風咖啡館,就聽到熟悉的招呼聲。

「嗨~我來打擾了!」艾斯祈笑了笑,闇雪還是一樣的忙啊!呵呵~

「喔!是妳阿!」紫髮女子闇雪也露出笑容,「來吧!妳的特等席」並領著艾斯祈到她的專屬座位。

「欸?妳怎麼會知道我今天會來啊?」艾斯祈疑惑道。

闇雪笑而不答。

「啊~妳好奸詐喔!」艾斯祈不服氣的嘟著嘴,像極了小孩子。

「乖乖喔~」闇雪笑著拍拍她的頭,「因為我知道妳跟沙曼凱吵架啦!」

「我們才沒有吵架勒!」雖然心中很驚訝,但還是更正了闇雪的口誤。

「是是是~」闇雪搖搖頭,心中無奈著艾斯祈的遲鈍,「話說…妳知道12月25日是什麼日子嗎?」

「啊?不就是…聖誕節嗎?人界在過的那個」艾斯祈直覺的說出答案,完全沒發覺闇雪的真正用意…

闇雪聽了後眨眨眼,無奈的嘆了口氣,搞了半天她還是沒聽懂嘛!「唉~算了!當我沒說,跟之前一樣吧!我去幫你拿來」說完轉身走進櫃檯幫她準備餐點。



「呵呵~」站在一旁的紫髮男子看到闇雪一副受不了的模樣,噗哧的笑了出來。

「笑什麼啊?風影」闇雪看了他一眼,想必剛剛的畫面他也看到了吧!

「沒有啊!雪姊應該很頭痛吧!呵呵~艾斯祈姊姊還真夠遲鈍的…」風影端出熱騰騰的奶綠,交到闇雪手中,「不過這樣子凱哥的計畫就不會被發現了吧!」。

「嗯!」闇雪點點頭,不過話又說回來,『凱哥』?什麼時候變的這麼要好了?

「闇雪~可以來幫我一下嗎?」突然身後傳來艾斯祈的叫聲。

「好~」闇雪答道,「真是的…」並小小聲的念著。

「呵呵~辛苦啦!雪姊~」風影笑嘻嘻的拍拍闇雪的肩。



同一時間在魔幻森林────

沙曼凱輕輕放下手中的箱子,看著眼前的收穫,嘴角不自覺的上揚。

「喔!對了!你怎麼…會想來幫忙啊?」紫髮女子蕾兒˙木斯洛走了過來,也把手中的箱子整齊的疊好,和闇雪不同的是,她的紫髮顏色較淺。

「痾…」沙曼凱愣了一下,不知道應不應該跟她說實話。

「算了!不想說就算了!」蕾兒撇了他一眼,接著道,「話說…明天就是25號了呢!」

說完,拍了拍他的肩便走向別處繼續工作。

沙曼凱愣在原地,剛剛…她是不是……?



「12月…25日啊!」看著外頭的雪景,艾斯祈輕聲嘆氣,「我當然知道阿...所以才想找他的嘛……」

想去問他,卻沒有這個勇氣…

有時我甚至懷疑,他…是不是忘了?



到了隔日─────

艾斯祈打了個大大的呵欠,昨晚根本沒睡好嘛!一直想一直想真的快煩死了!

帶著疲憊的身心,她緩緩步入校園,完全沒發現身後…

「早阿~」沙曼凱遠遠的就看到她,便奔了過來。

「喔…恩……」艾斯祈嚇了一跳,糟糕!這時應該要說什麼呢…?

「嗯?妳怎麼了?沒睡好喔?」沙曼凱關心的問著。

艾斯祈搖搖頭,但臉上卻沒有沒事的樣子…

「…」同樣身為遲鈍派的沙曼凱也沒察覺身旁的人的內心想法,只是在想著晚上……

「那個…今天晚上……」想了很久,沙曼凱還是決定開口,因為不想錯過嘛!「魔幻森林有祭典…」

「恩…我知道……」艾斯祈淡淡的說,原本是想找你去的,但還是…算了吧!

「…那要不要一起去?」他提出邀約,並認真的看著她。

艾斯祈先是愣了一下,但隨即點了點頭。

「呵~太好了!」沙曼凱露出笑容,那燦爛的笑,真的很耀眼…

看著他的笑,我是否有資格得到呢…?

就和「她」的一樣呢!



很快的,時間已到了晚上。

沙曼凱懷著一顆忐忑不安的心到約定的地點等著,唉~要是等一下被看到大概又要被笑了吧…

正當沙曼凱獨自煩惱著,一個輕柔的聲音傳入他的耳裡。

「抱歉…我來晚了?」艾斯祈微喘著,看的出來她剛是用跑的。

她今天的裝扮…很不一樣呢!淡綠的長裙配上她墨綠的長髮,有一種奇妙的和諧感,裙子雖然樸素,但到了她身上卻又不失典雅,簡直是……太美了!

「怎麼了嗎?怎麼傻了?」艾斯祈走向前,疑惑的問著。

「痾…不!沒什麼!」沙曼凱趕忙搖頭,剛剛自己在幹麻啊!看到傻了…

「那…我們走吧!」艾斯祈笑了笑,記不記得已經不重要,只要能和你在一起我就很滿足了!此時,她是這麼想的。



「啊!來了來了!」遠遠的就看到那熟悉的身影,闇雪開心的叫著,呵呵~誰叫她的髮色特別嘛!

「阿阿~大家都到了啊!」艾斯祈和沙曼凱絲毫沒有道歉的意思,反正…大家都是夥伴啊!

「好慢呢!都快要開始了欸!」褐色短髮女子蕾西可笑著道。

「對不起嘛~」艾斯祈撒嬌般的說著,「對了!今年也是蕾兒負責嗎?」

「是啊!有好戲看呢!」粉色短髮女子艾琳答道,「話又說回來,好像每年都是她喔?」

「對呀!不然其他的好像也沒什麼看頭…」闇雪點了點頭,認真的說道。

四人就這樣討論著,完全忽略旁邊的男士們…

「好久不見了呢!」率先開口的是紅髮男子薩彌爾,並露出一零一式的笑容。

「是啊!話又說回來…她們聊的可真盡興」金髮男子斐修有點不是滋味的說著,每次都這樣…

「…..」黑髮男子烈雲點點頭,不過他倒是不怎麼在乎,反正…開心就好!

「哎呀~斐哥別吃醋啦!」風影開朗的笑著,拍了拍斐修的肩膀,「反正…大家好久不見嘛!」

「…你們幾乎每天都見面,有差嗎?」烈雲難得開了口,但…

「那又怎樣…」斐修不悅的看了他一眼,雖然很不爽,但眼前這位也不是自己惹的起的阿!

突然,一道紫光竄升至空中,象徵著祭典…要開始了!



所有人安靜下來,專心著眼前景象…

那是一面清澈如鏡的湖,湖面泛著藍光,而蕾兒正站在中央,她展開她那特殊的銀色羽翼,操縱著拿手招式『屬性之舞』舞動著。

先是放出綠色的草之舞,再來是淡紫的花之舞、橘紅的炎之舞、青色的水之舞……轉眼間湖面上充滿個各式各樣的顏色,華麗卻一點也不雜亂,看的出施術者的技術高超,而在一旁觀看的群眾們,早已看呆…

「我都不知道這還可以這樣用欸…」風影驚訝道

其他人點了點頭,雖然其中也有些人知道這招原來的用途,只是…這還是頭一次看到!

沙曼凱輕輕的走到艾斯祈身後,戳了戳她。

「嗯?……唔!」艾斯祈轉過頭,而她的唇正好貼上他的…

這輕柔的吻並沒有持續很久,待沙曼凱離開後,他拿出一個小盒子放到艾斯祈手中,並輕輕地在她耳旁道。

「生日快樂!」

說完,他快步離開,要是被人發現…會很麻煩……

艾斯祈愣住了,他…他…他…他剛剛…吻了我!!

想到這臉上不自覺的浮現淡淡的紅霞,她輕輕打開方才的盒子,裡面是一條製工精細的水晶項鍊。

原來…他都沒忘啊!

她收起盒子小心翼翼的收起來,抹去高興的淚,抬起頭繼續觀賞著這美好的夜…

湖面上的光點繞著蕾兒打轉著,接著她手一揮,讓光點全部往上竄,然後撞擊!夜空中多了道燦爛的煙火,而儀式也在此告一段落

「我以守護者蕾兒˙木斯洛之名,將神聖的祝福賜與你們!」說完,以蕾兒為中心散出一道凈白的光線,並向外擴散開來,此時歡呼聲也此起彼落。



「也祝你聖誕快樂喔!哈~」
----------------------------------------------
祈~抱歉啦!
雖然有點晚了...不過還是祝妳生日快樂喔!
喔喔!對了!
也恭喜妳和凱合好了~ XD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