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30日 星期一

一個人的寂寞——假裝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glTj5.SeBBoDkM79VkCTyb0-/article?mid=5623&prev=5624&next=5622&l=a&fid=41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黃色除臭襪憂鬱症fehot氣象台
一個人的寂寞——假裝
一個人的寂寞——假裝一個人, 倦縮在痛苦的文字裡, 任憑那些無奈的思續泛濫, 在灰色的紙?上, 書寫下對你班駁的記憶, 而心被灼傷成鮮艷的紅, 灑落成愛你的篇章。 一個人, 寂寞的坐在思念的岸岸, ?下撩撥著冰冷的痕跡, 一陣陣漣漪泛起, 打碎了佔據心頭已久的明亮, 驚慌失措的我, 在黑暗裡找尋找那抹希望的紅。一個人, ??地佇立在風中, 耳邊傾聽著白雲如泣的歌聲, 飄飛的長中, 緊緊的盤桓著和你相遇的緣, 讓風把這注定的紅線, 無限的蔓延。 一個人, 呆呆地望著水中點燃的心燈, 猜想著它們各自的宿命, 一?燈上承?著一個願望, 一個願望裡承?著一個愛情, 哪一?燈才能完成它的宿命, 索引著我的愛到達心中的彼岸。一個人, 徘徊在無語的秋風裡, 細數著紛飛的落葉, 在每一片枯?上, 銘刻下今世的點滴, 然後一起被?土掩埋, 等待著另一段故事的開始。一個人, 痴痴地倚靠在街燈下, 那灑落身上的光束, 亦如你?柔的親吻, 覆蓋著燈光下寂寥的身影, 不願意迎接黎明的到來, 寧願永遠享受這夜的黑。一個人, 獨自品味著旅途的寂寞, 來去匆匆的過客, 從不曾詢問路途的艱辛, 一站站的停留, 只有自己用心堆積的色彩, 還匍匐在?下。 一個人, 輕擁著所有的故事, 把它們沉淀在時間的長河, 無論歲月怎樣的流逝, 無論記憶的色彩怎樣的褪去, 總有那幾許艷麗, 襯托著生命的永恆... %26nbsp;%26nbsp;%26nbsp;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