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30日 星期一

暴可愛的韓國圖圖(抖抖圖)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glTj5.SeBBoDkM79VkCTyb0-/article?mid=4791&prev=4821&next=4790&l=a&fid=38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長跑秘訣怎麼把妹解決腳臭
暴可愛的韓國圖圖(抖抖圖)
背景音樂%26nbsp;%26nbsp;%26nbsp; http://grm.cdn.hinet.net/xuite/3/4/6/7/14990259/blog_314521/dv/6354008/6354008.mp3%26nbsp;對時光流逝,真是感慨萬千唉, 不過這期間, 與空?相比, 收獲還是蠻多的咧。%26nbsp; 我現在要去哪呢? 走的路都相同,?有指示牌, 也?有紅綠燈, 一天前,一月前,三個月前, 走的都是同一條路…… %26nbsp;無論前方是否可以到達, 無論如何艱辛, 只為了那飄邈的希望, 與此時的心動, 我要沿著此路走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