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30日 星期一

關於情歌 只唱給妳聽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gie7EYWTBB8wndGhJy.uBG_c/article?mid=50957&prev=50958&next=50857&l=a&fid=7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解決香港腳女款 機能性纖維服飾怎麼認識女生毛巾底短襪
關於情歌 只唱給妳聽
女孩:恩...你...唱不唱歌?
男孩:唱歌? 唱吧!
女孩:你喜歡什麼歌?
男孩:恩...好像沒有特定耶
女孩:情歌呢?
男孩:情歌?
女孩:恩~
男孩:恩..大概吧!
女孩:那你唱給我聽好不好?
男孩:阿? 不行啦~我媽不准我在外面唱歌
女孩望著男孩
男孩:喔...可是我媽媽...好嘛好嘛!可是我現在也不知道...
女孩:隨便什麼都好!我只是想聽你唱歌...
男孩:喔...真的什麼隨便都可以嗎?
女孩:真的~快點啦~
男孩:喔...恩哼...不行啦!我媽要是知道了...
女孩:那就不要唱嘛!
男孩:好啦好啦...恩哼恩哼...三民主義...
女孩:你!!(走遠)
男孩望著女孩然後唱情歌...
神秘逐一吞沒放肆 字眼忽略我的狂 妳的撒野可能不懂 界線輕笑足以掩飾無知 一切 模糊妳的甜 我的膽怯 太有可能太陌生愛戀 時間再給多一些 勇氣總是還缺那麼一點 真想不顧一切 全部讓妳看見關於情歌只唱一遍 我想妳應該早發現 我情也許妳願 能不能唱進妳耳邊 關於情歌再唱一遍 妳一定要認真聽見 想像我們之間 要不要停住這瞬間 就永遠手拉手 這是我們想要的生活讓你的幸福 交給我的左手曾見過天空 出現兩道彩虹這預告我們會 緊緊的相守
女孩:你媽是對的,以後...我也不准你在外面唱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