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6日 星期一

相逢在空間,認識在空間,友誼播種在空間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eKaZbkqfHwJdkEaLX9I_6a3NS24N/article?mid=41802&prev=41803&next=41801&l=a&fid=17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五分普襪子籃球鞋慢跑襪零著感發熱衣
相逢在空間,認識在空間,友誼播種在空間
【相逢在空間,認識在空間,友誼播種在空間】
我們相逢於空間,認識於空間,把友誼播種於空間。
這,又是另一種緣分,它有別於聊友,透著純凈。
看似很淡很淡,卻那?感人至深。
我們的相識,沒有動機,沒有目的,就憑著靈敏的嗅覺,找到那份默契。
距離,無奈我們的引力,千山萬水,阻隔不了我們相吸;
年齡不是溝壑,性別不是圍墻。 我們被俘於對方無形的魅力,相互青睞,惺惺相惜,用心去擁抱,用文字去接吻。
網絡給了我們空間,拿起你的筆,放開您智慧的大腦,盡情的塗抹網絡中最美麗的情懷,互出你我的心聲,動出你我的友情。
讓我們永結友誼緣!
一種坦然的,飄逸的情;一種淡淡的,沒有承諾的愛。愛的空間,那?博大,那?廣漠,永遠不會有排擠,我們思念著,淡淡的牽掛著,柔柔的一句平淡的問候,帶去多少溫馨,一個小小的祝福,收獲多少快樂!
距離其實是一種很好的美,能把握好距離,能擁有一些距離,就能感受到更多的美,就會永遠擁有美!無論相隔千里萬里,好友都會如期而至,那時即便是默默相對,不說一句話,感受也是雨露的滋潤,心靜如鏡,心境如雲。
珍惜空間的每一份友情,無論它是不是已經過去,無論它會不會有將來。也許不會天長地久,也許會淡忘,也許會疏遠,但卻從來都不應該遺忘。
它是一粒種子,珍惜了,就會在你的心裏萌芽,抽葉,開花,直至結果。
而那種綻放時的清香也將伴你前行一生一世……!
歌名:《相信她關心她 》


%26nbsp;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