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8日 星期六

在奇摩設部落格一年多來的現象─有感恩及年底除惡大掃除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g3EmDuyeCR89mKGXAzKe/article?mid=9640&next=9632&l=a&fid=12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台灣黑狗兄電影腳臭剋星香港腳水泡
在奇摩設部落格一年多來的現象─有感恩及年底除惡大掃除
%26nbsp;  在奇摩設部落格已經一年多了,很高興認識許多各行各業的傑出網友,但有幾位感到很投緣的網友陸陸續續因故關閉部落格,甚感婉惜,在此也祝福她〈他〉們一切順利,希望有機會能再度在部落格見面。
%26nbsp;%26nbsp;%26nbsp;%26nbsp;%26nbsp;%26nbsp;%26nbsp; 這期間也發生幾件事件,有位也在畫畫的男生不速之客,竟然對小朋友水墨畫作嗆聲,畫畫的人竟然不懂得去尊重別人創作的自由,尤其是小朋友,鼓勵都來不及了還這樣?真不可思議。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