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3日 星期二

台灣快女郭采潔代言《夢幻龍族》超可愛MV

台灣快女郭采潔代言《夢幻龍族》超可愛MV

以可愛角色、逗趣劇情吸引玩家注目的《夢幻龍族傳說》,在2009年全面刮起快樂風潮,不但與2009快樂女聲成為合作夥伴,台灣地區代理商更請來人氣「快樂女生」郭采潔為遊戲代言。

近日在郭采潔推出的新曲《Rain Won't Stay》MV中,更是融合了《夢幻龍族online》的遊戲場景,畫面華麗唯美可愛爆棚!

無論是「快樂女聲」還是快樂女生郭采潔其可愛、甜美的形象都與《夢幻龍族》不謀而合。《夢幻龍族傳說online》台灣地區甫出爐的代言人郭采潔,因無敵珊寶妹一劇一炮而紅,成為遊戲新幹線極力邀請的對象。

《Rain Won't Stay》是一首融合日式的應援團鼓和punk的打氣搖滾歌曲,由郭采潔創作,寫下了在別人感情受挫時要幫他打氣的心情。快樂女生郭采潔用《夢龍》超萌的畫面、超囧的玩法詮釋著快樂的真諦:「壞的總會過去,要努力的站起來。」

而在自己心情低落的時候,這個快樂的小女生還會在手背上畫上一個黑色的蝴蝶結,給自己打氣。相信在成為快樂網游《夢幻龍族》台灣地區代言人後,她可以通過快樂的遊戲來放鬆放鬆自己咯。

快樂網游《夢幻龍族》以甜美可愛的風格深受女生喜愛

為「快樂女聲」量身打造超炫套裝

2009全新快樂網游《夢幻龍族傳說》是韓國全3D休閒MMORPG,由經典網游《龍族》團隊用時7年潛心打造,並在中國開啟全球首發公測。畫面——萌,操作——爽,玩法——囧,是「男生女生都愛玩,新手老手都易上手」的「快樂網游」。 《夢幻龍族》,湖南衛視「2009快樂女聲」(原「超級女聲」)獨家合作夥伴,玩《夢幻龍族傳說》還可為快樂女聲提供額外投票!

沒有留言: